close

       一早起來,眼矇矇身體搖搖晃晃地走向飲水機,「啪滋」一聲,我的腳濕了一大半,地上一攤透明的水無辜的看著我,我納悶地盯著天花板,一大塊濕漉漉的水痕顯示了是誰在作怪,再往前走幾步,「啪滋」又一聲,又一攤水,這次我小腿也濕了,這攤水更大攤,幾乎要擋住整條路了,到底是怎樣?我有點小怒,一早起來還精神錯亂的便踏了兩攤水,濕了半身,該不會有第三攤吧? 

      向前幾步後,看見飲水機旁流著小河般的涓涓細流,一路延伸到...剛剛那兩攤水,抬頭望向天花板,一整塊不同顏色的天花板承認了他的惡行惡狀,是樓上淹水嗎?

      我好奇心作祟,往樓上爬,若這層樓漏了那麼多水,那樓上應該是泳池了!哈哈,我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跳上樓,沒想到......樓上竟然乾燥無比,一滴水也沒有,仿若那些水都流到樓下一般,窗外大雨嘩啦啦的擊落我看好戲的喜悅,反而有我們的水管出狀況的擔憂,下大雨就漏水,可見這層樓的排水管有問題,而不是樓上淹水導致,我數著滴水的頻率,在頻率間隔中快速穿越滴水大區,「啪滋」好不容易閃避了一滴大水,卻把手中的牛奶灑了滿地,真“濕”的一個早晨!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