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   『投我一票吧!』熟悉的身影晃到我面前,希望能得到我的支持,我應聲附和“好哦!”其實,我早就知道投票當天我不會在宿舍裡,“如果我在宿舍一定投妳!”我隨意唬弄幾下,發現自己很虛偽,也很沒有誠意,但是對方早已離開了,我懊惱著,……她是很好的人,希望她能選上,但是,對我來說,誰當上齋長其實沒有差別,我根本不知道齋長的職務也不知道齋長到底有什麼功能,甚至,我只在乎期末宵夜和齋民大會的食物,但她似乎覺得滿有趣的,所以我祝福她,但是沒有實際行動幫他~。
         『投我朋友一票吧!』剛走出宿舍,便又遇到一個拉票的人,我依然笑臉迎人的答道:『沒問題!』但是內心已經按了一百個no,也許是間接拉票,也許是人品問題,之前此人做了一些缺德的事情,愛好算計他人的醜樣讓我無法對她產生善意及好感,表面上依然是喜樂的面對她,但是背地裡已經罵了無數次的髒話,讓算計人的朋友當上齋長,恐怕所以齋民的福利都被他們拿去或是利用了,這讓我覺得心情很不愉悅,雖然不論誰選上,對我都沒有影響,我也不會參與這場投票,然而內心的爭執與外表的虛偽還是讓我做了些讓自己痛恨的假面具,真相會是什麼,恐怕只有我知道,他們都以為我會支持她們或投他們一票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