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 夜深了,我背著沈重的包包在微弱的燈下等著回家的客運來臨,汽車呼嘯而過,我渴望的客運從遠方緩緩進站。
        昏暗的燈光下,車上的乘客早已沈沈睡去,我尋找著空位,期盼有自己的空間。然而,熟悉的臉龐出現在眼前,但是她熟睡的臉上掛著淺淺微笑,使我捨不得打擾她,而且她一個人坐,似乎也不好叫她移位,於是我往後坐下,疲憊感悄悄上來,我的手機為我回家的路而響著,『爸爸可以去接妳哦!』心中的喜悅滿溢於心,然而學姐的臉卻浮現在眼前,學姐的父母離婚,所以沒有父親可以來接她回家,得孤伶伶的搭著末班車回去,在這樣的寒冬中,獨自面對這些挑戰。而我,幸運的在父親呵護下回到溫暖的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廖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